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3整改销号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2019-12-23 08:41
浏览量:1 | | | |

一、反馈问题

“回头看”期间,岳阳有14件第一轮督察转办案件再次被群众投诉,反映查处不实或整改不到位。

二、整改目标

涉及岳阳的14件重复信访反映的环境问题解决到位;涉及违法违规问题处理到位;群众合理环境诉求得到回应和解决。

三、整改措施

1.督促主体责任单位对14件重复信访件重新进行办理。

2.督促各主体责任单位对第一轮督察信访转办件、“回头看”及专项督察信访转办件、省级环保督察信访转办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3.对重复信访开展现场检查复核,督促反映的环境问题解决到位,防止问题反弹。

四、整改效果

目前,岳阳14件重复信访件已经重新办理到位,信访反映的环境问题已解决,群众合理环境诉求得到回应。具体落实了如下工作:

1.各主体责任单位对各自承办重复信访件进行了重新办理,核查核实的相关情况,解决信访反映的环境问题。

2.各主体责任单位对第一轮督察信访转办件、“回头看”及专项督察信访转办件、省级环保督察信访转办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进一步提高办结标准,防止了问题反弹。

3.对重复信访开展全面现场检查复核,督促各主体单位提高了办结标准。

五、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2019年12月23日至12月28日,共5天。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提出书面意见。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须署真实姓名并留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0-8879809;联系地址: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市会展中心对面)。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