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和平到华容县督导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2024-03-26 16:20
浏览量:1 | | | |

  3月26日,岳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和平到华容县督导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副县长张华参加。

  督察组先后到华容县小墨山康养基地、裕田农副产品加工厂,实地察看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督促部门单位负责人细化并落实好整改方案,做到标本兼治。

  督察组强调,环境保护督察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强化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制度安排。要围绕省级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清单,敢于较真碰硬,快速反应,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在严、实、深、细上下功夫,对移交的整改问题要核查核细核准,做到快交办、快调查、快处置、快办结,确保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到位,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回应群众期盼和社会关切。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环保督察组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标对表省市要求,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及时有效推进问题解决,全力营造优美宜居生产生活环境。要加强日常监管,全力排查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及时主动回应群众关切,推动华容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