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君山分局   2024-03-26 09:35
浏览量:1 | | | |

    

    3月25日,我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澍,区委常委、副区长方腊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丰为民,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就如何落实好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陈淼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严格对照督察组要求和标准,紧扣时间节点、细化整改措施、强化协同配合,坚决守住生态环保的红线底线。

    要抓好问题整改。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明晰职责分工,细化任务清单,持续推进整改提升。同时,要加强沟通对接,主动跟进,解决问题整改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

    要坚持举一反三。时刻绷紧生态环境保护这根弦,全面排查、举一反三,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全力消除风险隐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生态环境质量。

    会上,通报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部门围绕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