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湘阴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交流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   2023-06-05 17:46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执法水平,提升执法办案能力,近日,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与岳阳市生态环境局湘阴分局在湘阴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交流。临湘分局和湘阴分局主要领导及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岳阳市生态环境局湘阴分局副局长马灿辉介绍了湘阴县执法办案机制、协调处理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措施、执法办案队伍建设以及目前执法大队的办案情况。双方还就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进行了交流,对各自生态环境保护执法业务方面所面临的困难和瓶颈交换了看法和意见。座谈会后双方前往湖南斯派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观摩。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在行政执法方面相互借鉴宝贵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