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推动,压茬推进 屈原管理区狠抓环境问题整改
来源:屈原管理区分局   2023-03-23 08:20
浏览量:1 | | | |

3月22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党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杨林彬先后来到营田镇古塘岔、营田镇三号沟、凤凰乡污水处理厂、富华混凝土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排污口、农村黑臭水体、污水处理厂运行和生态修复等工作,详细了解整改进度,逐一检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召开了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副主任胡志刚、区生环委办、区生态环境分局、区住建局、区水利局、区资源资源局、区党委管委督查室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随后召开的整治推进会上,胡志刚交办了突出环境问题,杨林彬强调:一是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的严峻形势,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首倡之地当有首倡之为,以屈原一域之光为全市添彩;二是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是一项重要的民生任务,必须保质保量地完成。要加大投入并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规定的时间节点、任务要求,推动各项整改任务按时保质如期完成,切实改善环境质量;三是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是一项重要的底线工作,必须守住守牢地完成。要始终保持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态势,以干部的时时放心不下换取群众的时时放得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