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岳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赴临湘市开展督导帮扶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   2023-03-15 17:00
浏览量:1 | | | |

3月15日上午,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岳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吴丁带队,对临湘市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开展督导帮扶,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厅“春风行动”要求。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与监测科科长周万鹏、岳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杨莲,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局长李勇良、监测站站长朱明等参加。

吴丁一行对临湘市大气监测站点进行了实地察看。在听取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有关临湘市环境监测能力建设和专业技术提升两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临湘市环境监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吴丁要求,要结合日常监测工作深入开展“春风行动”,加强对基层和企业的帮扶指导,帮助基层和企业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守护好一江碧水”。要高度重视监测站丙级站达标验收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目标。要采取深训精训、外委学习、跟班学习等方式,提升监测综合业务水平。要加强生态环境监测站点的运维保障,严防人为干扰,确保环境质量监测站点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