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督察局来岳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正面典型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2022-08-03 10:10
浏览量:1 | | | |

8月1日至2日,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副局长、纪检组长龚成刚带队来岳阳市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正面案例。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群,副市长李美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2组先后来到岳阳市花果畈垃圾填埋场、平江县金星石场、云溪绿色化工产业园、岳阳楼区丰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东风湖等地,现场了解整改情况、核查整改成效。

(现场调研岳阳市花果畈垃圾填埋场)

(现场听取云溪绿色化工产业园整治情况)

(现场调研平江县金星石场整改情况)

龚成刚充分肯定了岳阳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在花果畈垃圾填埋场时指出:各地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时一定要做好环境改善和经济发展的结合文章,对花果畈垃圾场整治变废为宝,连声称赞!在云溪绿色化工园调研时指出:工业园区要大力建设智慧信息平台,强力推进科技治污。同时希望岳阳市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负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