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省生态环境厅调研岳阳县自然生态保护工作
来源: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   2022-08-01 08:58
浏览量:1 | | | |

7月29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保护处处长唐宇率调研组深入岳阳县调研,帮扶指导自然生态保护工作。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方潭,岳阳市生态环境局自然生态保护科科长夏勇,岳阳市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科科长杨维,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张鸿,以及岳阳县副县长胡海平,岳阳县政府办副主任李炜炜,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局长李瑞,岳阳台湾农民创业园主任卢兴国等参加。

调研组在对岳阳县台湾农民创业园、岳阳县福盛纸业等遥感点位进行实地考察后强调,要保持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认真做好自然保护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科学制定退出搬迁计划,严防虚假整改、敷衍应付。要加大生态环境保护监管力度,防止整改问题反弹、死灰复燃。岳阳县自然保护区规划正在调整,要严防以调整生态红线之名来解决生态环境问题。

岳阳县表示,对调研组的意见建议全部“打收条”,并严格按照要求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