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举行“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2022-07-29 21:32
浏览量:1 | | | |

7月29日,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举行庆“八一”建军节“共叙部队情,同圆环保梦”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白海波主持,主题为“永葆军人本色,做好本职工作,促进环保发展”,单位全体退伍转业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合唱军歌《咱当兵的人》,各退伍职工依次就军营生活、思想认识和环保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党组书记、局长卢进文作了总结讲话。

卢进文对全体退伍职工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对他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退伍不褪色,希望同志们在日常工作中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作风,保持军人优秀本色;二是转业不转志,要带头钻研、扎实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站队不掉队,要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勤于实践,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四是流汗不流泪,作为公职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讲奉献、敢担当、有作为。(通讯员: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