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管理区开展“长江入河排污口”及“农村千人以上饮用水源保护区”整改情况督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屈原分局   2022-06-23 17:24
浏览量:1 | | | |

为了确保屈原管理区2022年度“入河排污口”、“农村千人以上饮用水源保护区”整治任务按照质量、销号标准、整改时限全面完成,6月23日,区管委副主任胡志刚带队开展屈原管理区“长江入河排污口”及“农村千人以上饮用水源保护区”整改情况督察,区生态环境局、河市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一行人先后到达区政府城镇雨洪排口、区融媒体城镇雨洪排口、河市镇供水二厂地下水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实地查看了整改内容与工程进度等情况,胡志刚在听取了责任部门对于各整改问题的汇报后,对这几项任务的推进速度表示了肯定,同时也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落实。胡志刚强调,责任部门要主动担当,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