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调度,抓好利剑行动落实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岳阳楼分局   2022-06-22 09:21
浏览量:1 | | | |

6月20日下午,岳阳楼区副区长彭宪会在梅溪街道主持召开环保督查工作专题推进会,研究部署防范化解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和城市规划区烧制建筑用砖企业关闭退出工作。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科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梅溪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72d568441a2a3f5d7e605c06fbff63a.jpg

会上,各部门就利剑行动和砖厂关闭退出工作进行了汇报。

彭宪会指出,要增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动性,压实责任,坚守底线,加强保障,深入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坚决打赢“夏季攻势”这场攻坚战。彭宪会强调,城市规划区烧制建筑用砖企业关闭退出是省市要求,是污染防治攻坚战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务必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完成好任务,确保在产砖厂在6月30日前依法依规关停。

0bd833c005b1ffcc63f74e656a48cac.jpg

会后,彭宪会带队前往泰安砖厂进行现场调研,并就企业关停退出事宜与企业进行了沟通。

(作者:方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