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会议精神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2022-06-21 10:38
浏览量:1 | | | |

321064617209856201

893250558756297228

6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周兴组织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岳阳市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人事科科长、8名联企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5日召开的岳阳市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解读了《全市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方案》。

会议指出,面对当前经济严峻复杂的形式,要紧紧抓住稳增长稳市场主体这个关键,联系和服务好企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要把思想和行动完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好“懂政策、优服务、解难题”的要求,强化政策学习,吃透政策精神。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这次局里选派8名懂政策、懂业务的干部和全市选派干部一起联系服务企业,任务重、时间紧,选派干部要尽快把中央、省、市优惠政策宣传好、解释好、落实好到企业,梳理出影响企业发展的个性、共性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解决不好或解决不了的,及时上报,全力推进企业冲关突围。三是要高效廉洁服务,助力发展。坚持“亲”“清”两手抓,一方面要深入企业了解、梳理问题并及时送政策到企业手中,一方面要健全违纪防范机制,努力推进亲不逾矩。要以“千名干部联千企”活动为载体,着力构建服务企业常态长效机制,并结合生态环境部门职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高效廉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