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执法支队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市环境质量改善工作紧急调度会议精神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1-12-03 15:38
浏览量:1 | | | |

12月3日上午,支队长魏锦鑫同志组织在家的执法人员,召开了环境质量改善工作紧急调度会。会上传达了全市环境质量改善工作紧急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环境质量状况,并对支队下一步的执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588de7a174fb47e398ac9864b32679c

魏支指出, 近段时期受气候和北方输入性污染叠加影响,我市环境质量改善面临严峻形势。要求各科室要采取措施,加大执法力度,确保环境质量同比和环比都有所改善。对直管企业加强监管,一是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在达标排放的前提下,尽量做到超低排放,真正做到排污量有所削减、有所下降;二是对于正在进行施工的项目,向支队进行报告,严格按照“六个百分之百”要求进行绿色施工;三是对此项工作将进行一周一督查、半月一通报的模式,确保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