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分局组织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 主题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平江分局   2021-12-02 16:21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助力平江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平江分局联合平江县城管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在平江县彭德怀广场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主题活动。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db63ced6f773b57fdc1a86d808fea7.jpg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环保志愿服务队队员身穿统一制服,发放“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宣传手册,拾取烟头投放到垃圾箱,同时对乱扔烟头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通过一上午的辛勤努力、团结协作,彭德怀广场的烟头得到全面清理,卫生环境得到改善。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绿色环保志愿服务队队员彰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者的精神风貌,向平江人传递了绿色环保意识。今后,绿色环保志愿服务队将继续践行绿色发展,弘扬绿色文化,传递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生活,让生态文明建设深入人心,共筑平江新时代文明实践环保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