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举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讲座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2021-12-01 15:50
浏览量:1 | | | |

按照生态环境进校园工作的要求,为营造浓厚的环保教育氛围,提高广大青年基层干部的环保意识,11月30日,华容县党校校长邀请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进文给2021年全县股室所长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一堂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题的讲课。

本次讲课主要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涵及战略意义、当前我县环保工作取得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推进绿色发展三个方面展开,从理论到案例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详尽解读。

本次讲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党校全体学员反应热烈,纷纷表示充分认识到扎实推进环保工作落实到基层已成为新常态,环保不是一家之事,需要各部门单位、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好赖以生存的地球是一件造福后代意义深远而伟大的事业。(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