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中央和省级环保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2021-11-18 17:43
浏览量:1 | | | |

11月18日,华容县召开“中央和省级环保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张兴隆出席,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县城管局、县水利局等12家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就此次省级环保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核查的责任清单做出了强调,并对上级批示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再次明确好各单位的任务职责,随后,各县直单位对此次整改销号迎检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兴隆强调,各单位要对此次销号迎检工作高度重视,一是要抓好时间节点,各部门要相互协同,尽快消除“尾巴”;二是坚持“回头看”,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格把好问题,加强好任务落实是否到位、长效机制是否落实、成效结果是否反弹的整改验收关;三是责任明确,严防弄虚作假,确保整改标准不降低、整改质量不打折,顺利迎接此次环保问题整改销号工作。(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