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屈原分局联合区纪委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屈原分局   2021-11-16 16:39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规范管理,解决湖南伟业农牧集团灏东船舶科技有限公司的扬尘污染及气味问题,11月1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屈原分局联合区纪委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该企业的污染防治设施、环保相关手续、固废暂存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经过现场检查,该企业正在使用高压枪对船体进行清洗,围墙的水雾喷头以及作业区的喷雾装系统均已打开,作业区域一侧的防尘网有破损现象,另一个拆船车间的实际建设项目内容与环评不符,针对检查的问题,市生态环境局屈原分局执法人员向企业下达现场监察文书以及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该厂立即整改,并联系第三方公司在企业第二天进行喷漆作业时进行取样检测。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屈原分局将进一步完善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同时加强各部门间的紧密配合,齐抓共管,将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