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第二批生态环境教育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编稿时间: 2021-03-01 16:49 来源: 宣教与监测科  
 

 2021年3月1日下午,岳阳市第二批环境教育基地举行授牌仪式。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湖南省岳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吴丁为获评“市生态文明教育基地”企业授牌。

2020年岳阳市生态环境教育基地名单

光大环境能源(湘阴)有限公司

光大环境能源(汨罗)有限公司

湖南平江军信环保有限公司

授牌仪式

 《关于在全省广泛开展环境教育基地创建工作的通知》(湘环函{2016})128号)文件下发以来,岳阳环境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得到了全市广大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响应。四年来,各创建单位切实履行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充分挖掘自身环境教育资源,积极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加大公众开放力度,社会影响显著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关心和支持的热情日益增强。同时,各级生态环境部门也不断加强对环境创建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使生态环境教育基地创建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前景。

下一步,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加强对生态环保教育基地的管理,督促获得岳阳市生态环境教育基地称号的单位切实发挥生态环境教育基地的示范、引领、教育作用,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出更大的贡献,让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更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