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临湘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0-05-28 11:45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  
 

5月27日上午,临湘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会,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副市长彭海云出席会议,20个部门单位、14个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临湘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随后,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局长李勇良通报了临湘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展情况;部分市直单位、镇(街道)负责人就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后段工作安排作了发言。会上,副市长彭海云就改善城区空气质量、长江经济带突出环境问题整治、饮用水水源整治等工作要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各部门、各镇(街道)要紧盯任务和时间,紧盯短板和责任,紧盯质量和考评,切实做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最后,市委书记谢胜就如何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实现污染防治攻坚克难的全覆盖;三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全面整改销号的任务;四是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难点,精准发力;五是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要加强工作调度,每月通报工作进展,月底对进展滞后的单位进行约谈,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