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来君山区开展执法检查
编稿时间: 2020-05-22 10:41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君山分局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带队来君山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可娟,副区长李卫兵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万岳斌一行先后来到许市镇、广兴洲镇等地,深入了解君山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对该区在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万岳斌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土壤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土壤环境保护,持续改善土壤环境质量;要加大学法普法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多形式多途径宣传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保护土壤环境的意识;要加强执法检查,强化土壤环境日常监管执法,扎实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