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财务集中监管系统培训
编稿时间: 2020-05-13 16:34 来源: 科技与财务科  
 

根据市深改委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岳阳市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岳阳市深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岳机改发[2019]5号)文件要求,5月7日至9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县市区分局和支队财务负责人及会计人员进行为期三天的财务集中监管系统培训。这次培训是全市生态环境机构体制改革后顺应时势的一次全面培训,主要针对机构改革后面临的财务整合和系统升级问题,围绕“如何统一使用网络版会计核算软件、如何做好改革后余额新旧衔接、如何妥善处理收入与支出及结余等各种业务账务”等方面进行专业知识讲解。

培训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财务副局长黄玉祥对全系统财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单位做好体制改革后的财务衔接,巩固政府会计制度应用成果,通过业务培训切实提升财务人员整体水平。经过三天的扎实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所学内容针对性、指导性强,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业务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