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湘阴分局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切实做到“三集中”“三上门”“三提升”
编稿时间: 2020-03-24 17:39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湘阴分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决策部署,岳阳市生态环境局湘阴分局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行动,3月24日召开专项行动动员会并举行了启动仪式,号召全局上下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职能,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一是提高认识、做到“三集中”,保障行动不走过场。“进企业、解难题、优服务、促发展”专项行动是我局落实省厅、市局和县委、县政府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我局将集中队伍、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坚决将行动落地落细有实效。二是明确任务、做到“三上门”,加大帮扶服务力度。“进企业”就是要帮扶企业和解决问题,这次行动的目标任务就是要积极帮扶企业解决环保实际困难,协助企业做好疫情应对、环境隐患排查、风险防控和应急值守等工作,以实际行动高水平服务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扎实开展“三上门”服务,即:政策法规上门、业务技术上门、排忧解难上门。三是创新举措、做到“三提升”,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我们环保人要在此次活动中采取优化项目环评服务、积极推行不见面审批、强化干部挂钩帮扶、加强重点企业指导、全力保障饮用水水源安全、开通24小时助企服务热线这八项举措,切实做到服务质量、监管方式、治污水平“三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