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紧盯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0-03-23 11:41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微信图片_20200321155956

3月2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喻伟民主持召开污染防治攻坚专题局务会,全体局领导出席,局属各科室、支队、站主要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守护好一江碧水”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会和市政府第38次政府常务会议关于污染防治攻坚的决议精神,全面解读了我市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的目标任务,对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六大板块”的58项重点工作、夏季攻势7大攻坚任务进行了细化、梳理和部署。

会议听取了市局各责任单位对2020年工作目标计划落实及责任分解情况的汇报,各分线局领导对分工分线重点工作作了布置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323111355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一定要深刻领会市委一鸥书记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扎起裤腿加油干,压实责任,争取做到极致,高质量完成任务,2020年污染防攻坚工作要力争进入全省先进行列。进一步细化污染防治攻坚目标任务,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至各责任科室及各县市区分局,不留空档,不留死角。明晰工作节点,实行“挂图作战”,打造“有形抓手”。加强工作协调和对接,理顺污染防治攻坚的内部协调机制,各部门间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全局一盘棋,始终把污染防治攻坚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努力将“夏季攻势”打造成环保系统的一张“最靓名片”。加强工作调度督查,每月市生环委办将组织对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工作讲评,实行一月一调度、一讲评、一通报,适时预警,严格督查督办,并将相关工作情况抄报市县二级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全面实现小康的收官之年,各责任单位要坚定信心,坚定决心,聚焦目标、指标、措施,保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污染防治攻坚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