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来我市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1-16 09:12 来源: 临湘分局  
 

 

2020年1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宣传教育与对外合作处二级调研员黄亮斌同志来我市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宣传与监测科科长陈文雄、临湘分局局长李勇良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沿长江大堤看长江岸线生态修复,到铁山咀电排看排渍口整治,犀角电排看黄盖湖整治。

 

 

最后,在黄盖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市政府办副主任丁其华就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了简单的介绍,黄盖镇书记郑娟就黄盖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黄盖镇老同志作为黄盖镇发展的见证者,就黄盖镇近20年来的变化及感受向大家作了介绍,最后黄亮斌对临湘市在农村污水治理、垃圾处理、长江岸线生态修复、黄盖湖整治上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这些调研收益多多,认真做好调研材料的撰写,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谏言献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