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编稿时间: 2019-12-31 15:53 来源: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岳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大楼前坪举行挂牌仪式,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喻伟民和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环境监察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新成立的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原环境保护监察的基础上,整合了原国土部门、原农业部门、原水利部门、原林业部门的相关职责,实行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综合执法。

支队长魏锦鑫同志在挂牌仪式上发言表示,尽管我们的四肢还不是很发达,肌肉还不是很强健,大脑还有待发育,但是我们会迅速成长、迅速完善自己,我们将成为执法铁军的排头兵,向一切环境违法行为开战,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让岳阳山清水秀、湖清河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