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正式挂牌成立
编稿时间: 2019-12-31 10:55 来源: 华容县环保局  
 

12月30日,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挂牌成立,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万四良、副县长范文科、政府办副主任包汉忠出席仪式并揭牌。新成立的华容分局整合了原发改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相关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为市生态环境局的派出机构,由市生态环境局直接管理,不再保留原环境保护局。

市生态环境局和县委、县政府领导在揭牌仪式上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线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勉励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忠诚履职、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建功立业!

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局长朱智华表示,新的牌子,意味着新的机构、新的责任、新的起点,华容分局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新的业绩,聚焦干事创业、严明纪律规矩,牢记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全力推动华容县生态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