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揭牌成立
编稿时间: 2019-12-30 09:07 来源: 临湘市环境保护局  
 

12月26日上午,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揭牌成立,这标志着临湘生态环保事业掀开新的篇章。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方潭,临湘市领导余岳雄、孙少游、彭海云等出席仪式并揭牌。

新成立的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整合了原市发改局的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职责,水务局的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流域水环境保护职责,国土资源局的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职责,农业农村局的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职责,为岳阳市生态环境局的派出机构,由其直接管理,不再保留原临湘市环境保护局。

揭牌仪式上,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对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环保垂直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对地方环境保护管理体制的一项根本性改革,希望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全局上下尽快适应新状态,努力彰显新作为,充分展现新形象,按照双重管理机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让临湘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作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