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以人为镜明得失 以案促改强自律——临湘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李可波、喻小平、沈家文案警示教育学习
编稿时间: 2019-12-27 16:49 来源: 临湘分局  
 

按照临湘市委办《关于结合李可波、喻小平、沈家文严重违纪违法案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12月27日上午,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分局领导胡华林书记领学3起违纪违法案件基本情况、案件主要特点,并对照反面典型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几点要求。

 

一是始终坚持对党忠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会议上“要经查打扫庭院,清除害群之马”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案促改,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防受“腐蚀”、被“围猎”。

二是始终坚持讲政治。生态环境局是政府部门,作为生态环境队伍的一员,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旗帜鲜明、思想坚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坚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是始终坚持讲学习。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当前机构改革推进重点任务繁重、工作压力较大情况下,我们要认真学习党政治思想和党纪法规,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调查研究能力、专业业务能力、管理能力、把握运用政策能力,提素质强本领,强化自我监督意识,坚决防止“灯下黑”,努力造就一支作风过硬的生态环保铁军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